體驗分享

【儂儂雜誌美容編輯幫你試】巴黎女人的抗空汙保養聖品SOTHYS,讓妳在家就能啟動甦活能量!

3 years ago

20191031_191101_0008.jpg


巴黎女人的抗空汙保養聖品SOTHYS,讓妳在家就能啟動甦活能量!


 


top(9).jpg


巴黎女人不僅時尚步調走得非常前面,連保養的觀念都領先全球!
近年美妝界吹起了一陣抗空汙的熱潮,防曬加隔離其實已經不夠,給予皮膚可以自我修護防禦、再活化的能力更為重要,
這次儂編就要實測來自巴黎專業SPA等級的居家護理產品
「SOTHYS啟動甦活能量精華」以及「SOTHYS啟動甦活能量霜」、「SOTHYS啟動甦活煥顏露」!



二戰後崛起的專業美容新星-SOTHYS
01.jpg


 SOTHYS是遠古埃及神話中一位女神的名字,她是天空繁星中最耀目的一顆星,
並擁有賜予世人漂亮的力量,後人便以SOTHYS一詞代表「永恆美麗」。
在SOTHYS的產品上皆可看到這位女神的Logo,
而SOTHYS是1946年年二戰後的巴黎,
由傑出的醫學研究專家Dr. Hotz所創立,為巴黎上流人士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。
經過七十幾個年頭後,SOTHYS以推行至120多個國家,包含台灣也能體驗到完整的保養護理。



在家也能啟動甦活
02.jpg


SOTHYS啟動甦活系列共有四樣產品,精華液、甦活霜、煥顏露以及安瓶,
這次體驗的組合是精華液(右)、甦活霜(中)、煥顏露(左)。
外包裝採用獨家紅色色系,是為呼應成分“有機接骨木萃取物”,達到天然防護的功效;
以及具有排毒作用的“肽”元素,將身體內部及外部接觸到的空汙都排除;
和能賦予肌膚能量活化的“西伯利亞人蔘”根部萃取物。



啟動甦活能量精華
03.jpg


這款是SOTHYS使用者最熱愛的明星商品,
根據實測,於有空氣污染問題之地區測試者,在使用了28天之後,超過百分之九十者表示,
有感覺排毒淨化後的膚質更加清新自然,並且毛孔呼吸更順暢!
因為質地非常的柔和輕盈,薄擦就非常有感,也可以搭配其他的青春露使用,皮膚狀況明顯改善很多,
無論是通勤族或是經常需待在戶外的工作者,是必備的一道防護程序!
如果於早上上妝時使用,也可以混合著底妝一起使用,使妝容更服貼保濕,抗空汙效果更加分。



啟動甦活能量霜
04.jpg


給予肌膚防護及強化的最終利器,就是這瓶「啟動甦活能量霜」,
添加了頂級保養品都會有的海洋複合物成分,
可以重新平衡肌膚微生物系統,增加其防禦力,避免受到環境的傷害及影響!
早上塗抹可阻擋空汙傷害,晚上使用則進行活化修護,
建議頸部也一併按摩薄擦,防護更加全面。



啟動甦活煥顏露
05.jpg


SOTHYS的煥顏露採用了很貼心的滴管瓶設計,
可以避免氧化,也方便使用時控制用量,一次大約使用3 - 5滴輕拍全臉及頸部,
藥蜀葵萃取物的獨家配方,作為保養最後鎖水保濕的一道步驟,
持續使用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水份流失減少,光澤也變亮多囉!



開箱質地實測
06.jpg


無論是能量精華或是保養霜,質地都是白色輕盈的質地,不黏膩非常清爽同時又非常滋潤,
即便是上了兩三層的保養程序,也一樣無厚重感,睡前或上妝前使用都不會造成負擔。


 07.jpg


啟動甦活煥顏露則是透明無色的質地,覺得分子很細好吸收,
輕拍的方式就可以延展至全臉,居家保養變得好簡單,
只要有SOTHYS啟動甦活系列,在家就可以輕鬆完成深度的抗污調理保養!


原文出處:Bella儂儂

Top